嗨嗨~
我是自由工作者,喜歡開車,也喜歡簡單自在的行程。
6/24 早上我會先到台北市中正區開會,預計 11:30 左右結束,之後會直接開車前往新竹竹北參加另一場會議。
反正都要跑這趟,順便問問如果剛好有人要去桃園或竹北,可以順路載一程 😸(好像林口桃園到竹北也可!?)
不過我到竹北後還會待上一段時間,所以只提供去程,不負責載回喔。
上車地點:
台北車站
西門捷運站
車上小規則:
不談投資、直銷、保險、商業合作或其他神秘企劃 😆
不抽菸
不在車上吃東西
—
想聊天就聊天,不想聊天也沒關係,後座空間蠻大,可以安心滑手機或補眠。
目前最多可載 2 位,不限男女,也歡迎找友一起搭乘。
另外我出門都電子支付沒現金,所以拜託不要光天化日打劫我 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