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我假日人在台北,
有人說想唱~
我們就來好好唱一下🤗🤗
歡迎一起來練歌、唱歌、聽歌~
一樣有很多零食餅乾拜託你幫忙吃🤣
對了!
如果我半夜有爬起來看世足,
那我可能會一臉愛睏愛睏的,
請別介意🤣🤣🤗
➡️11:00~~17:00。唱六小時。
➡️費用均攤、小酌自付。
低消可以討論點個人餐或是共點!
➡️全包廂🈲菸!電子菸也不行!🖐️
➡️一人先點一首,唱完“再”點下一首
該有的禮儀也請遵守嘿~😉
⚠️溫馨小提醒⚠️
📍沒審不是你不好,是我有苦難言🤫
📌進聊天室請出聲確認你知道被審核
📌麻煩你好好寫個文字評價🙈🙈
📌不來又不說直接文字負評不囉嗦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