🍲【信義ATT!李蝦記爆蝦火鍋+豬肋排】
想找人一起吃李蝦記爆蝦火鍋&肋排
一人午餐太孤單,揪飯友一起快樂涮肉 😆
📍 地點:李蝦記爆蝦火鍋 信義ATT5F
⏰ 時間:6/27(六)11:30~
💰 開鍋低消&加點實收600/人
👥 人數:3人成團
(含撥蝦服務~飯主愛吃🦐很會撥)
乾鍋選中間值:小辣
會點蝦&豬肋排&牛肉片&蔬菜
本爆食怪=>愛唱歌的中壢人
✔ 幽默隨和好相處
✔ 輕鬆自在可聊天可安靜
有興趣歡迎報名+1
一起涮肉、聊天、補充人生熱量 😋🔥
報名備注:
牛豬雞海鮮以及辣度是否忌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