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😢更新6/5 18:00大米已有乘客,想當乘客無法審核囉🙃🙃🙃
(聚會時間為2H)
約晚上6/5晚上20:30
這次我沒有要坐大泡泡🫧區域
(看起來沒冷氣😅)
我就無聊🙄發呆
(悠哉悠哉的去踩點唄)
不是one by one 沒在看男女比例喔。
這是個一群人的聚會🎈
我會學習著看評價,來來回回點是正常現象!
我會快速💨的審核!
通關問題🙋(住哪?怎麼去?)
低於4人不成局🫶
我當司機很貴的喔,1km收費$20元
啊!你當司機~我沒有要給你車馬費喔😝
(畢竟油價尚未跌)
請勿亂拍照📷每個人都有隱私問題
要有強烈的邊界感!